close

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,歡迎您來到這裏

不管您是想要查詢醫學相關的資料,或只是半夜睡不著隨便亂逛……(能逛到這麼偏僻的blog算你厲害)

板主(林醫師)衷心的希望,這兒的文章能給您一些些的幫助,也很歡迎您的留言或討論。

因為個人忙於診務及研究工作,無法每天上網回留言(如果可以每週發一篇文已經是很偷笑了),所以,如果留言回覆有delay的話,在此先說聲抱歉!


附加說明的是,有些朋友的問題是無法在網路上回答的。譬如說:

A.列出您的症狀,希望我給您一個「診斷」 ←法律規定:網路上不得有任何的醫療行為。

B.或您問我說某某藥可不可以停,可不可以吃? ←醫師沒有親自診視病人,是不可能給您正確的診斷和用藥建議的。

C.或您給某某醫師看過診,還打出他的名字和處方問我可不可以吃…… ←這個就更尷尬,不要害我吧!您找了醫生就應該信任他啊~~~~

…………這樣ok嗎?拜託拜託喔!

還有,如果您是我的患者,有問題要討論,請於門診時間再談,因為我可以根據診所電腦中的脈診資料和病歷資料,來為您做正確、完整、而專業的解答。

再次謝謝大家的光臨喔!3Q3Q ^^

林醫師敬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ctor01j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