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,(我們中醫比較傳統,跟不上12/31的跨年逛歡,對舊曆年比較有感覺啦~~)

 

回顧這一年來,遇到很多好(病)人,信任我,一同合作對抗疾病,而能解決一些疑難雜症,日子過得十分充實。

做這一行最怕遇到澳客,但很幸運的,我遇到的好病人比澳客多太多了

病人的信賴、回饋、按時回診,讓治療得以順利進行,也讓我能搜集到最完整的資訊,能夠掌控療程,更能給予最準確的判斷。

病人信賴醫師,醫師也以病人為師」;這樣的醫病關係在當今的社會是難得可貴的;我很珍惜這樣的綠份。

謝謝大家,祝大家在新的一年,身體健康,平安順利。各位朋友們,再一起加油囉!

 

 

p.s.雖然本blog的發文次數,已經少到差不多可以轉型成公車站牌了(笑),但還是謝謝大家三不五時的光顧,並給我很多的鼓勵;

公車站牌雖然不像iphone的siri可以回答全世界所有的問題,但還是能保有一些指引方向的基本功能,這也就是我賦予他的唯一期望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ctor01j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